ab46a20.jpg      

(我家養的小怪獸)

現在是12點四七分

好ㄅ 昨天發了民主法治的考卷

我傷心了 no母T.T

我要努力 期末加油!

 

ab46120.jpg  

中文閱讀與表達看了影片....鴻門宴

好好笑! 以為歷史劇都很沉悶

還有好同學的餅乾糧食 真好!^.^

蘋果麵包好好粗! 我要去買些來當戰鬥糧食...*.*

期末我來請客吧!

 

1.現在睡覺的話,會做夢;而現在學習的話,會讓夢實現。
2.我無所事事的度過了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們所期望的明天。
3.學習不是人生的全部,但學習都征服不了,那你還能做什麼?
4.今天不想走,明天就要跑了。
5.此刻睡覺的口水將變成明天流下的淚水。
— 【哈佛大學圖書館館訓】

電繪的作業這次不想拖到當天在作

讓我把你解決吧!(嘿嘿.......

 

小充實

知道祕密後 有嚇到

我還是在過著我的日子..........

有點想你

想念消失了 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