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12210.jpg  

(第一次去小祕密吃的奶酪)

喜歡圖像日記的感覺

只是今天沒有拍什麼,都在睡覺(你說得出口

開著韓劇 把螢幕面像床

看著看著睡著==(好徐徐!

就這樣睡到7.8點

睡覺時有人跟我說樓下有食物

於是我醒來就下樓拿上房間吃了(亂淒涼的

也發現一個人也沒有

空蕩蕩 我家。

 

媽媽在2樓叫我了(驚

以為明天才回來 我睡了一天!

 

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一天

不喜歡沒東西寫

我會努力過的再充實些

 

我真的無時無刻都在想花錢(壞蛋

我也知道好嗎

 

啊~~~~~~~~~~~~~~~~

再看一下韓劇在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