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我的照片在舊電腦

要發瘋了 怎麼也開不了機

照片......對我很重要耶!

不是能說放棄就放棄

開不起來就能解決==

要叫工程師來弄!

 

心情好糟糕T.T

 

好想吃蘋果麵包

香蕉牛奶 巧克力牛奶

都好! 意思要吃消夜嗎?...=_=(痾這個麻..

 

不喜歡被蒙在鼓裡

不喜歡有些事情我不能懂(說了不就懂了嗎

為什麼要把人當笨蛋

要說那種話讓人心情不好 那不要說好了

感覺真的很差

 

 

自己有沒有被在乎 歐給的

我最希望在乎我的人在乎我就好了

 

男朋友

想想還是算了吧

一切都還是那麼好笑

關於我 都非常好笑

 

我想去旅行 想逃離 想忘記

我也會心情不好 也需要有人跟我講話

卻遇到最糟糕的言語

 

 

我會變好的 會很好的 

走我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