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又是我

iPhone單眼殼不好用

沒有靠近臉感應變暗,一直不小心掛電話或按到語音信箱

sad 至少外型很騙人 好好玩!

 

兩件式你還好嗎? 這兩天沒跟你說到什麼話!

iPhone不是好了嗎

 

期中考結束後,浸在韓劇的我

有點小小的變癡呆(其實是大大的癡呆

上課東西沒有帶 沒有整理

完全不是我的style啊(阿不然你style是什麼?

救命啊! 我要振作

睡眠不足的我 開學至這裡拜 我第一次上課時想睡覺.......

好慘

 

黃魚肚小朋友剪頭髮了!

我po照片你要看哦!

 

今天默默的跟媽媽去洗頭(太享受了吧你

我弄捲了 不過一下子就不捲了

蠻好玩! 兩件式你想燙的話先用夾的看看feel啊

 

晚上的水彩課不好玩.................

我對水彩 超沒有概念 我以為我能調好顏色

可惜! 好想去買書

色彩學的書、素描技法的書、水彩畫法的書

還想買賈柏斯傳(超厚

 

繼續韓劇囉!

啊 不小心吃了消夜

起床後想去買杏鮑菇回家烤來吃! 超好吃。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