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16490.jpg  

(小怪獸度估)

OO MA GA說好的充實呢

星期一來臨

色彩學 平面構成(抖動

 

HIGH KICK3 短腿的反擊

好看! 23集我都看完了

現在又要等待...........

好吧 總之手頭上有1.2部韓劇 才能滿足我的精神(瘋了?

 

 

發生了一些事情 pa不知道要不要辦

想玩的心減弱了不少

我果真很情緒化(你也知道

睡到11:30的力量不是蓋的

妹妹明天要上課!

 

天氣涼了不少(又或者應該說冷?

好想快點圍圍巾(你只是想圍吧

對 怎樣!

 

心情快點變好吧 我想微笑^.^

明天不少事情要做

我今天沒有走 所以我明天要跑回來

我甘願/_\

 

3e9f60.jpg  

(仙楂糖好好吃)

 

我的花費真的蠻大 好可怕的數字

行動電源終於訂了 價錢很歐給(滿意

 

1:03 該睡了

gd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