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對之前的部落格一點留念也沒有,雖然有搬家功能

旁邊的任務不太好解,連新手任務都這麼難

我沒有痞客邦好友啊!

歐給.................

本來打算把FB當部落格玩,看來是不行

想亂叫亂罵就來這好了(好可憐的地方

 

大1生活過了四分之一,該死的期中考期中作業也告一段落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平面構成這作業居然在我看完星空後還存在著

我還是會把它完成啦! 設計系讀了一年級1/4耶

我還活著真的太好了

攝影課電繪課我都非常有興趣,只是這顆腦子有時就不太動.......

 

至於我的體態.........(體態是哪招 有人這樣形容的啊?

對 不然我也想不到什麼詞彙(就這麼詞窮?

我要瘦我得瘦T^T

 

非常沒意義也很突然的結束,

我這篇搬家首次開口文。(什麼什麼

晚安

阿!該死 這粉紅色的面板怎麼換掉

能告訴我嗎

怎麼都找不到(連面板都這麼高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