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29f90.jpg 

(苦命的廉價勞工?

哦好幾天沒打日誌(我想念你~~~~~~~~~~~

黃魚仍不睡.......我肚子餓了T.T

為什麼他每次都要這樣

(碎碎念 然後 還是...算了

 

今日 打掃任務 啟動

1.把黃魚的夏天衣服整理穿不下的

收起還能穿的 把冬天的放到架上(啊? 你是要賣衣服啊

2.洗魚肚的狗窩=_=

其實也沒什麼吼(怎麼我感覺弄很久

上課蠻想睡的 下午沒有小睡一下 TT

 

我覺得最近黃魚很叛逆==

講話我很不喜歡

好凶狠 都會嗆我-.-(他不知道我誰嗎?

 

還有還有 今天一舉把手頭上一些事情都處理掉了

請假了 交作業了

還生平第一次自己燒綠資料(一邊GOOGLE一邊抱著必死的決心

我.成.功.了!

哈哈~~~~~~~~~~~

 

中文閱讀與表達課

看了同學的PPT報告,狂冒冷汗

自己都還沒做 連書也沒看(抖

小小做了點筆記 假日加油!

 

晚上去借了單眼,準備開始拍一些作業(同時也有自己想收藏的作品這樣

真的好想買相機T口T 不想跟人借 

但 好吧 又是算了 看能撐到什麼時候這樣................

(超想去貸款買的

 

哦我媽牙再痛 我看她這樣==

自己也很痛 但是他特兇(我能理解.............

想告訴他方法不對 但是

真的好固執 就跟我一樣(啊她是你媽==

好吧

哭了~"~

 

ab326a0.jpg 

(600$5個健達杯子 謝謝)

本來只是想收集1.2個

我媽說 要就換多一點

就換了5個(居然只剩他架上的杯子....只好3個2個......

蠻好看 哈哈! 買對了~~~~~~~~~~~~~~~~~~~~~

b29e060.jpg

(黃土豆先生)

自從剪完毛就好上相

有點冷冷的天氣 於是幫他穿了衣服^.^ 

  IMG_0001.JPG

(雖然很冷還是想喝星冰樂)

 

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