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un2016 (圖片沒什麼意思只是想放女朋友的手)(也太隨意)(我知道)

今天上台北找女朋友。

7:50的客運,我早到了卻不能先坐車⋯

想著也是,這又不是捷運什麼的

也不是高鐵自由座⋯🌚

時間足夠我買一份巧克力吐司⋯

4小時的車程⋯嗯 做些準備。

因為不久前跟家人坦承,

各種生活上心理上都極度緊繃⋯

很想念我的家⋯。

嗯,她是我的家!

我的家是一個女孩。

也許別人不懂,但她在我心裡最美了。

(別人也不用懂啦)

(懂什麼懂)

(去去去)

(是佔有慾)

想著她⋯有些睡意⋯

我的鬧鐘響了 。

10點鐘,她讓我叫她起床。

之後我睡不太著⋯在一小時多就能見到她。

唔,我們是遠距⋯

很快的(其實我不喜歡快,也代表我與她相處的時間也會飛。)

我到台北轉運站了,轉搭捷運到西門町

這次很神奇沿途我連一張照片都沒有⋯

也沒辦法做照片日記了-_-

見面之前她讓我到屈臣氏吹涼。

天氣稍稍悶熱,只是台南的孩子我本人

覺得還頂的住。

終於見到她了。

她穿了我喜歡的白色。

(我喜歡她穿白色)

(我自己黑漆漆)

一起到 妳有咖啡 享用午餐。

(她的早餐)

(小壞蛋)

 


我依然又不知道在幹嘛,這張照片是她拍的。

一直傻愣愣的看著她。

其實我們還有先去另一家,

但人太多了,作罷。 

餐點很好吃,其實跟她在一起⋯

不好吃我也不會生氣啦!

我是愛美食的金牛女子。

  

%E6%9C%AA%E5%91%BD%E5%90%8D

我喜歡起司親子丼(分離式)(好像什麼冷氣)

白米與紫米搭著視覺也好吃(我本來也就很喜歡紫米飯啦)

這些是我女朋友拍的,她最近被我推一波,

進入了食記坑,照片很美吧~也很美味歐!

我現在結束很唐突嗎⋯有點睏。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